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我是誰

我是誰



黑咖啡麻痺了我的腦神經
試著想要壓抑那快要爆炸的腦袋
今夜還得做事 不能崩毀在這裡


哭泣悲鳴

因為我是這麼愚癡
為什麼找了這麼久其實就在我心中
它十數年來反覆出現我卻不曾正眼看過
甚至以為那就是個多情的念頭



我以為永遠不會有答案
以為走過這一回就可以全部忘掉
怎知它就是冒出了頭 再也無法忽視


今早重溫網誌才看到「佛向心中作,莫向身外求」
要這麼血淋淋一棒把我敲得全身碎裂嗎


從小那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夢境與想法
原來一直指引著我 告訴我它一直都在
我到底是誰 這問題問了自己上千萬次
卻不曾認真找過答案



哀痛莫名。











我到底是誰


我為何而來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