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近況記錄

近況與小小紀錄


最近的我剛忙完一個案子送件、送輝仔圓夢去,也從北京看奧運回來,還去了山上一趟,
現在終於「比較」恢復正常的生活,表面上的正常生活,心裡面倒是想法很多。

買了新相機之後,有機會就把他拿出來亂拍,反而比先前記錄了更多的照片,
與其一個一個交代最近的流水帳,就想到不如來分享最近照片所記錄的「瞬間」。





1.下班時的天空,對照天空的藍、黃燈的亮,駛過的車輛更顯得歸心忡忡。






2.送輝仔出去時,一航廈的窗,雖然我們的航站比不上對岸的奢華,總是一個令人熟悉的地方。






3.北京我們來了!迎接我們的是北京刻意經營的「藍天」,真的有夠藍。






4.唯一看到的一場中華隊比賽,女壘對美國,雖然最終我們輸了,但中華隊是最強的!






5.大建設中的北京,在我們離去這天,依然給我們一個美妙的藍天歡送離開。






6.最美妙的Ending莫過於與羅國輝的同班機巧遇。






7.再次重申中華代表隊是最強的,你們真的辛苦了!






8.送給自己的小禮物,謝謝自己這麼多個日子以來的堅強與自信。






9.謝謝你們兩位,給我很多力量,往後的日子裡還要繼續相互扶持,謝謝!






10.三民網路書局的包裝,讓我深受感動,像是收到一個禮物一般的驚喜。






11.每次回去,都讓我感到安心自在,更感恩這裡帶給我自身的轉變,難以言謝。






12.常在我心。








心中的感動,常常在一瞬間沒有紀錄就消失了,
我想帶著相機最大的優點,就是記錄當下,拍下照片的那一瞬間,心裡給上一個註解,
在開啟照片的每一刻,都會想起當時的心境,在記憶中深刻浮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