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想去……

想去……

△鶯歌陶瓷博物館,身為鶯歌的子弟,竟然還未踏入陶博館的門內,
連廣場都不曾停留,不行,一定得去一次!

△九份黃金博物園區,想去很久了,不是想去博物館,
而是想看看整個用園區概念規劃的博物館概念,不知道是怎麼樣呢?

△金山朱銘美術館,雖然已經去過一次,但總覺得意猶未盡,
常常在法鼓山仰望朱銘的三軍,覺得要再去一次!

△宜蘭蘭陽博物館,阿~~新開的,當然要去阿!

△花蓮石梯坪露營,實在太美、太棒、太舒服的地方,
曾經許願想要每年都在那邊過元旦的,真的好美,想再去!

想去的地方好多哦~~~~
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



遠一點點的~~

△想去澳門,其實澳門比石梯坪近多了(以時間來講),
想去澳門的小街道散步、拍照、吃吃喝喝,澳門看來是個美麗的小島~~~

△想再去金門,金門有著二技許多的回憶,
陸續又去了兩三次,覺得很悠閒,可以再去!

△想再去馬祖,馬祖有研究所唸書時的許多回憶,
在那空曠的村落看海,一群知心的朋友,難得!


我的願望好小哦~可是小小的願望都不一定能實現,
還是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好了……

哈哈~~~就很想出去走走咩~~~

1 則留言:

  1. 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澳門金門馬祖~~我保證不吵你~~

    回覆刪除